回転幼兒饅

A lonely soul
in a desperate search

🐶

梦到了我多年前的狗子
我家养过很多狗子,这只是最乖最聪明的一只🐶,很多时候会觉得她更像是个人,我们和她说话她全听的懂
因为一些意外她已经去世几年了
在梦里我是个老人,和一大群家人回到家过年,我走到我小时候住的房间坐下,突然狗子出现了,她的脸变的有些像人的平脸,并不是狗狗的大鼻子,表情很难过,好像要哭出来一样
在梦里我感觉到她是很久没见我,很想我,然后她扑过来我抱着她摸摸,狗狗就使劲的闻我的味道,好像她快要不记得我的味道了怕自己忘记一样,我突然感觉她就要走了

我在想,她是不是要去投胎做人了,最后再来见我一面呢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1)
©回転幼兒饅 | Powered by LOFTER